全部

【学史力行 实干兴行】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友山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30 15:34:06

齐鲁网滨州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友山以《学史力行 实干兴行——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开创滨州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全行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微信截图_20210630153345

李友山同志立足当前滨州农商银行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重温党史,全面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把脉问诊,深入挖掘阻碍发展的关键问题”、“实干笃行,奋力开启滨州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与全行党员干部一起重温百年党史,共同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找准做好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方法路径,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开拓新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李友山同志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作示范、当表率,讲真话、做实事,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在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继续朝着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勇争先,为早日实现“百年农商”的梦想接续奋斗!

滨州农商银行各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及机关部室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听党课;沾化管辖行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分会场听党课。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质量很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 杨春娜)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