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被评为滨州市“党建金联盟”先进单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30 16:53:06

为创新探索“党建+金融”发展模式,凝心聚力,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滨州银保监分局联合发起设立了滨州市“党建金联盟”,旨在通过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在党建工作与金融业务、市直机关与金融机构、各金融机构之间实现活动联动、组织联结、队伍联建、目标联创、工作联促,推动金联盟各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提升、队伍素质提升、群建实效提升。

6月25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滨州市举办“党建金联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单位和党组织发挥职能、共享资源,全力投入“党建金联盟”建设,对先进单位给予了通报表扬,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获得此项荣誉。

今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解放思想、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党建金联盟”共创共建活动,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在“党建金联盟”共促共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