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冒雨上门暖人心 贴心服务显真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6 10:12:07

微信截图_20210716101215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近日,滨州中行博兴胜利二路支行来了一名客户为家里老人激活社保卡,该行工作人员告知客户柜台激活社保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客户着急的说道:老人身体不适,出不了门,但是社保卡近期会发放补贴,需要尽快激活。

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家人的特殊情况后,立刻安抚客户情绪,并告知客户可提供上门服务,与客户约定于7月7日下午上门办理,请客户先回家等待。

7月7号下午,天气沉闷,骤降大雨,但该行工作人员仍旧按照约定带着移动柜台上门为老人激活社保卡。客户对该行热心周到的服务感动,对该行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冒雨上门暖人心,贴心服务显真情。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大行形象!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