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阳信支行联合阳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打通维修基金多种支付方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1 11:14:08

滨州中行阳信支行联合县住建设局研发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综合管理系统运行以来,以“专户储存、专款专用、所有权人决策、政府监督”为指导思想,实现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金融级账务管理,实现了缴存、支用、支取、计息、结算、档案、查询统计整个业务流程的信息化管理,由文件记账到系统记账、由电子化到数字化的转变,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得到显著提升。

微信截图_20210831111426

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一次性办好,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目标,滨州中行阳信支行主动响应、积极作为,联合阳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原有刷卡、手机银行、网银等支付的基础上,申请通过微信支付。客户只需带着手机或银行卡及其必要的业务单据等就可以一次性进行住房维修基金业务办理,无需因支付问题而往返多次。

阳信住房维修基金的缴纳支持银行卡、手机银行、网银、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真正实现了为住户“马上办、立马办、及时办”的党建引领方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滨州中行阳信支行将积极根据客户需求和支付方式的变化,不断的更新金融支付方式,引领为民服务宗旨,助力住房发展潮流,将民生服务、金融服务落实在日常业务中,落地有根。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