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09:35:09

齐鲁网滨州9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反假技能的了解及掌握,及时、全面、准确解答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人民币知识送到最需要、最薄弱的地区和人群中去,滨州农商银行以反假币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突出“三下乡”(即:新版人民币实物下乡、新版人民币知识下乡、新版人民币反假技能下乡)的宣传主题重点,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8093307

厅堂宣传不间断。营业网点在厅堂内外张贴悬挂新版人民币及防伪特征挂图,摆放各类现金业务宣传折页,播放第五套人民币宣传片,通过厅堂及柜面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反假业务及防伪特征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918093347

外拓宣传获好评。滨州农商银行利用网点多、分布广、贴近城乡的优势,通过日常外拓营销和金融知识讲堂活动,走进社区和乡村,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反假特征、讲解新版人民币知识,让群众认识新版人民币、了解假币鉴定方法,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918093342

答题宣传力度大。根据人民银行安排,9月6日至9月12日滨州农商银行组织“宣传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通过鼓励员工、亲属、客户积极参与,共答题4934次,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进一步拓宽了反假币知识覆盖面,增强了反假币的社会认知度,杜绝制造、使用假币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