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反假宣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2 14:39:09

齐鲁网滨州9月22日讯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以“反假货币,人人有责”为主题,集中力量在金秋九月深入社区、市场 、公园等人员流量较大的场所进行了一系列高质量、多层次、多角度、“接地气”的线上线下反假币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2143829

立足营业网点,做好阵地宣传。一是各营业网点通过安排专人邀请客户扫码参与反假货币网络答题推广活动,鼓励和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让更多公众关注并了解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二是通过门前LED滚动播放反假货币宣传口号,利用厅堂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宣传海报。三是设立宣传咨询台,主动向客户开展面对面宣传,介绍反假货币相关知识。

深入社区商圈,做好上门宣传。该行运营管理部牵头组织各营业网点针对周边商户、社区公众开展上门宣传,发放人民币知识手册、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折页、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纸币·硬币)折页、发现假币处置方式等相关宣传折页资料,向公众讲解货币防伪知识,如:现行流通的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一转、二摸、三透光”的辨别真假人民币的方法、技巧,假币犯罪典型案例等。

微信图片_20210922143656

“我行将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营造安全、健康的现金流通环境,保护人民群众自身权益和财产安全”,该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