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齐心鲁力 助商惠民”专项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7 17:16:09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关于开展“齐心鲁力·助商惠民”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行动的要求,工行滨州分行加强对个体工商户的对接走访,加大融资力度支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该行充分认识到专项活动是进一步畅通银政合作渠道,提升个体工商户融资获得感和对金融服务满足感的重要举措。该行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将获取的个体工商户清单分解到支行,确保专人负责,将该项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活动效果。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该行通过多渠道进行个体工商户产品和政策宣传,利用行内微信公众号、网点或路演、集中推介等方式对支持个体工商行特色信贷产品进行宣传,在全辖形成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浓厚氛围。

三、加大帮扶,做好督导。为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该行协助支行持做好对接、宣传等工作,协调解决各支行活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各支行对接进展进度情况进行督导调度,对推广进度缓慢的进行重点帮扶,确保工作成效。

通讯员 时秀芬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