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9 16:50:10

国庆节假期间,《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一批精心创作的优秀影片在全国上映,赢得观影群众广泛好评。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精神文化生活,通过观看电影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统一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10月19日晚,市行本部及城区各支行全体在岗正式员工统一赴电影院观看,现场所有人员被浓浓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充斥,被影片的恢宏气势和战争的残酷所震撼。

随后,辖内各支行也先后组织形式多样集体观影活动,辖属博兴支行联合博兴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党建共建主题观影活动。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至深,让在场员工忍不住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再次受到洗礼,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以及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表示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