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举办“浓浓蒜香、温情腊八”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2 09:48:01

齐鲁网滨州1月12日讯 腊八一到,农历春节的脚步也就越来越近了。在这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浓浓蒜香 温情腊八”主题活动温馨开启。

1月10日,兴业银行滨州吉泰阳光社区支行邀请客户来厅堂参加腌制腊八蒜的活动。活动开始后,该行员工先与客户回顾腊八的历史渊源。在北方,有“过了腊八便是年”之说,过腊八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每到腊八节,北方地区忙着剥蒜制醋,泡腊八蒜,腊八醋。

微信图片_20220112094843

该行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大蒜、米醋、玻璃瓶、手套等物品,客户们一边剥蒜一边共话家常,增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同时该行员工还在活动间隙为客户讲解了资管新规、金融理财、反洗钱等金融知识。通过扒蒜比赛,扒蒜冠军获得特殊奖励,活动结束后,客户们一起合影留念,最后纷纷带着自己腌制的腊八蒜满意而归。

腊八节主题活动把传统节日与客户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也让更多市民感受到了来自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的浓浓温情,了解了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的各类优势产品和优质服务。

(通讯员 杨乐曼)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