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8 09:37:01

齐鲁网滨州1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导向和监管部门降费措施,认真执行上级行相关要求,持续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扎实推进《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落地执行,截至2021年末,该行相关降费项目累计降费75万元,累计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达700余户。

据了解,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执行原有降费政策基础上,本次新增对所有客户减免项目,包括免收支票工本费和挂失费;对标准类商户借记卡发卡行服务费实行9折优惠,对标准类商户借记卡收单服务费实行9折优惠;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为3.5元/笔,并对代发工资持卡人、老年人和现役军人等金融消费者进行适当减免。此外,为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按照“应降尽降”的要求,该行还将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新增的部分减免项目扩大至所有机构客户。

为扩大宣传范围,该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做好各营业网点阵地宣传。同时,该行组织员工深入企业、商圈,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减费让利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了解、享受惠企减负政策。

“我们将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工作要求,持续践行惠企利民理念,将减费让利落到实处,切实惠及市场主体,努力做到添优惠而不添手续,降费用而不降服务”,该行相关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通讯员 季盼盼)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