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黄河五路支行全力保障教师资金划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1 15:31:02

1月30日下午18点左右,滨州中行黄河五路支行员工结束春节前最后一个忙碌的工作日,即将站完最后一班岗,大家归心似箭。

突然,网点已关闭的大门被人急匆匆地敲起来。只见一位客户心急火燎地大声求助:“我们通过中行网银做了跨行转账,但是只成功了一笔啊。这笔钱年前必须成功转出去,这可怎么办?”

支行行长赶紧把该客户请进营业厅,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详细了解情况。

原来,客户是某学校的财务人员,教育局刚刚给学校老师拨付了一笔资金,需要春节前发放到老师手里。但是,客户通过企业网银批量转账后,却发现资金没法成功划转,非常着急。

了解完情况,该行立马向客户表态:“请学校放心、请老师放心,一定保障资金顺利到账,让老师们过个好年!”

随即通知已在下班途中的员工立即返回工位,对客户跨行转账业务失败原因进行分析。但是该行从未碰到过这种情况,年轻的员工找不到原因,急得一筹莫展。

眼看时间已经是19点,该行立即联系了市行交易银行部,说明了客户遇到的情况。得知此紧急情况,市行负责人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对网点进行指导。同时立即将该情况向省行交易银行部企业网络金融团队进行反馈。省行协调大年“三十”安排相关同事到岗加班。

1月31日,大年除夕这一天,省行同事早早来到工位,加班处理客户未成功的业务。早上8点多,客户反馈,所有汇款都成功了。客户对中国银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服务的态度表示感谢,对中行上下联动,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钦佩。

一群人,一件事,一起干,一定行!年关,每个人都盼望着回家过年,中国银行却从网点到市行到省行,假期坚守,服务在线,以饱满热情和负责态度全力满足客户业务需求,让客户体验到了“客户至上”的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服务为民、金融报国,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他们一直行在路上!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