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别开生面开展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5 15:37:02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1月中旬,该行成立冬奥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和服务保障团队,全面做好赛时网点建设、支付环境搭建、疫情防控、投诉调解、运维保障等各项工作。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举办,冰雪运动也开始走进了寻常百姓家。2月12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结合群众对冰雪运动爱好的特点,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组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志愿者60余人,在滨州十里荷塘滑雪场组织开展了 “迎冬奥、讲文明,营造金融消费和谐环境”消保专题宣传活动,为滨州市民送去了一场温暖的金融服务冰雪盛会。现场收到中国银行业务咨询3起,其中奥运卡2起,投诉0起。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持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金融消费者服务,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帮助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每一位金融工作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始终秉承的责任担当。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服务小组无惧严寒,以如火的热情提供了优质的现场金融服务,不断书写着优质服务的新篇章,为营造消保良好环境贡献滨州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