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迅速部署普惠小微工作取得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8 10:27:02

齐鲁网滨州2月28日讯 2021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普惠金融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拓展客户,普惠小微贷款增长取得重大突破。2022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再接再厉,早行动、早部署,1月份各项举措初见成效。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净增超过2400万元,实现了新年开门红。一是层层部署,及时调整专班人员。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根据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及时对普惠小微工作专班架构进行调整,重新厘定职责分工,确保组织保障有力。二是锚定目标,提前布局全年工作。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自我加压,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主动对标去年任务,初步确定了奋斗目标,将普惠小微服务工作列为首要目标。三是调整考核政策,强化指挥引领作用。2022年,总行、省行先后出台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考核办法,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及时组织学习文件要求,明确了在全年工作考核中将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工作全面融入的初步设想,并将尽快落实到具体文件中。四是组织开展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激发普惠小微服务热情。2月7日至2月8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两天“解放思想大讨论”,各经营单位重点围绕如何服务普惠小微企业,如何在小微企业贷款方面靠前部署、靠前行动上纷纷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通讯员 刘军伟)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