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医附院召开2018年庆祝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2018-05-12 18:07:05

5.12护士节

最美的5月,给最美的护理人,亲爱的南丁格尔事业继承者们,节日快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人秉承着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用自己的汗水、热情和芳华坚守使命和责任,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大爱,谱写着一首首新时代的生命赞歌。5月11日晚,滨医附院在影视厅隆重召开2018年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应邀出席大会,与全院护士长、来自临床一线的护士代表及实习护生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护士节的到来。

滨医附院理事长、党委书记赵景刚致辞

赵景刚首先祝贺全体护理人员节日快乐!他充分肯定了滨医附院护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护理服务内涵,助推医院护理事业发展对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滨医附院院长李建民致辞

李建民代表全院医护教职员工,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房清敏宣读表彰决定

滨医附院副院长许红梅主持大会

滨医附院护理部主任陈晓琳对护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一年来,广大护理工作者在院党委、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勤奋敬业,无私奉献,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会上,对在护理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奖典礼

把责任和担当化作团队生生不息的灵魂,

将智慧和忠诚铸就团队铮铮铁骨的脊梁。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滨医附院理事长、党委书记赵景刚为“先进护理组”颁奖

在专业技术上,您游刃有余;在科室管理中,您竭尽全力;

在鲜花面前,您甘当绿叶;在困难面前,您冲锋在前。

一路走来,您用榜样的力量演绎着神圣职责的坚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滨医附院院长李建民为“优秀护士长”颁奖

每一项工作,都恪尽职守;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如同春天的使者,给予大地绿色的生机,用微笑的力量传播爱的使命。

你们是先进中标兵,是标兵中的旗帜!

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房清敏老师为“十佳护士”颁奖

阳光的微笑让严冬不再寒冷,柔情的呵护让落叶不再孤独。

是你们,灵巧的双手抚慰了患者身体的伤痛;

是你们,体贴的话语释怀了患者心灵的焦虑。

青春写奉献,芳华谱赞歌!

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武为“优质服务标兵”颁奖

舞蹈表演《我的妈妈是护士》

滨医附院副院长陈强谱为品质改善项目大赛、护理标准化沟通大赛、6S精细化管理大赛、护理观察典型案例大赛、护理PBL教学大赛、急救能力提升大赛获奖者颁奖

护理标准化沟通大赛获奖项目展演《打“钾”》

护理标准化沟通大赛获奖项目展演《爱在身边》

鲜活的画面、通俗的语言,将痛苦焦虑的患者、猜疑焦躁的家属、耐心细致的护士等形象表演得惟妙惟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丁格尔前辈的精神能够流传至今是一代又一代护理人对爱的传承,这份爱能够绵延至今、经久不衰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护理前辈的谆谆教诲,认真耐心的传道授业与解惑又孕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护理人。

以理论为向导,你们在教育实践的旅程中走得坚定而执着;以研究为阵地,你们在带教改革的探索中走得勇敢而自信。传道授业润桃李,锐意进取求卓越!

滨医附院副院长付善锋为“先进带教科室”颁奖

一声老师,是学生给予的责任。从书本到临床、从理论到实践,你用行动诠释着救死扶伤,悄然间打开学生对医者美好的向往之门,让年轻躁动的心田变得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滨医附院副院长许红梅为“优秀带教老师”颁奖

在知识的海洋里探求真理,在科研的世界里沃土耕耘。

勤于思索、严禁缜密,引领护理科学发展,如启明之星,熠熠生辉!

滨医附院纪委书记范万峰为“护理科研之星”颁奖

朗诵表演《我们的守护》

优美的语言、动听的音乐配以深情的朗诵,多角度展现了护理家属对护理人员的理解支持与包容。

文字,字字珠玑;画面,触动心灵。你用朴实的情感书写最真实的冷暖,用满腔的热情捕捉每一个医者心灵深处的声响,用文字的力量激起无限共鸣。

滨医附院宣传统战处处长徐彬为“优秀网络通讯员”颁奖

一顶燕尾,一套孕装,顶起的是祖国的未来,擎起的是患者康健的重任。你的微笑最倾城,你的魅力最动人,你是病房里那最重的一抹彩!

滨医附院护理部主任陈晓琳为“最美孕妈”颁奖

三句半表演《天使礼赞》

诙谐幽默的展示了护理人员的日常风采。

卅(sa)载光阴弹指过,未应磨染是初心。青丝白发,刹那芳华,不变的是您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对护理事业的执着,您用最朴实的方式见证最初的选择,用最真挚的情感守候最美的承诺 !

工作30年护理人员持“守护天使”奖杯合影

男生二重唱《有你真好》

男声二重唱配合以沙画,表达了患者对护理人员以及年轻一代护理人员对老一辈老师的颂扬。

全体护理人员朗诵《南丁格尔誓言》

合影留念

在歌声和掌声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这不仅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更是全院护理人员的一次聚会,欢乐与泪水交织,感动与激励同在。平日忙碌在岗位上的她(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而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滨医附院一支技术过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护理人才队伍。多年来,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滨医附院护理工作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谱写了护理发展的新篇章!让我们一起为她(他)们鼓掌、点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医附院参加山东省卫生应急队伍装备展示演练活动

5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卫生应急队伍装备建设,强化队伍快速响应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山东省卫计委举行省级...[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18-05-12

国家卫健委张鸣一行来邹平县人民医院调研工作

5月10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张鸣来邹平县人民医院调研工作。山东省卫计委办公室副主任夏继忠,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教授、中国医师...[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惠民县人民医院召开5•12护士节庆祝大会

5月10日下午,惠民县人民医院召开5•12护士节庆祝大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遵德出席会议并作《提灯照亮希望以梦为马青春呵护健康不负芳...[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关爱儿童情暖母亲节滨州欧亚医院走访儿童福利院

“关爱儿童,情暖母亲节”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意义与社会责任感,滨州欧亚医院医护人员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儿童,为他们送去精美礼物...[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 “快乐学习 茁壮成长”主题讲座

5月6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儿科、产科与山东省脐血库联合举办“快乐学习,茁壮成长”主题讲座。[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邹平县人民医院组织举办迎接“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5月5日,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邹平县人民医院组织举办“我心中和眼里的护士妈妈是这样的……”活动,邀请27名护士子女利用周末假期来...[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五四国际青年节激扬青春与梦想与滨城玛丽亚医院共成长

为了激发广大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积极进行团队风貌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五四国际青年节之际,滨城玛丽亚医院开展了“激扬青春与梦想...[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五四青年节 我们在书中徜徉

5月4日“青年节”——1919年的5月4日,青年人群走上街头,开始了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和官僚资本主义的运动,这一场被称为“五四运动”的历...[详细]
齐鲁网 2018-05-05

惠民县人民医院服务与技术的见证 64岁老人心存感激

“他们不像别的大医院那样轻易的说不能治,手术后还穿便装来询问了很多次,包了个大红包说啥也没要,这的技术和服务没的说,以后看病我就认...[详细]
齐鲁网 2018-05-04

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志愿制高点”服务项目

5月3日,春风和煦,阳光正好,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邹平县人民医院“大爱”志愿者团队组织10余名肿瘤科、输血科、检验科、康复医学科...[详细]
齐鲁网 2018-05-04

邹平县人民医院:当“云”遇到“ICU”

“云”技术现在可谓炙手可热,从数据分享到计算分析,从信息交互到资源利用,它无处不在。当“云”遇到“医”,会发生多么美妙的“化学反应...[详细]
齐鲁网 2018-05-03

邹平县人民医院脑科中心雏形初现

4月29日、30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陈赞教授、神经内科王向波教授先后来院手术、坐诊、授课。自2017年9月,邹平县人民医院与宣武...[详细]
齐鲁网 2018-05-02

滨城玛丽亚医院2018微创妇科论坛暨北京名医工作站揭牌顺利举行

4月30日,2018中国滨州妇科微创技术高峰论坛暨北京妇产科名医工作站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滨城玛丽亚医院如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5-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