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开展停电应急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09:04:10

齐鲁网滨州10月18日讯 (通讯员 范迪)为迎接医院二甲复审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应对突发停电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在突发断电情况下,医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转。10月16日下午,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开展了突发停电应急演练。

应急灯亮起,阻挡患者乘坐电梯

应急灯亮起,阻挡患者乘坐电梯

下午16点40分,应急演练正式开始,门诊楼、病房楼突然断电,所有应急灯亮起。总务科、信息科、保卫处从主任到普通工作人员、维修人员,按照医院停电应急预案要求进行着设备检查、汇报、现场安全措施完善等相关工作,门诊挂号、收费、取药等工作在停电情况下手工进行着,整个演练过程持续了半小时左右,做到了紧凑有序、忙而不乱,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手工挂号、收费

手工挂号、收费

演练结束后,赵志明副院长强调,本次演练整体流程顺利,各科室人员职责明确,配合紧密,突发性停电后能按医院应急预案进行应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也暴露了一些小问题,相关责任科室要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梳理形成工作台,立即落实整改。

患者做心电图检查

患者做心电图检查

此次停电应急救援演练不仅检查了全院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同时也通过演练查缺补漏,进一步规范了在面对突发停电时的救援方案。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医附院开展“改善医疗、医保服务百日行动”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医疗、医保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就医环境,维护患者就医权益,近日,我院下发《滨州医学院附...[详细]
滨医附院 2019-10-16

邹平市人民医院:张弓射日后羿才 煜明知疾信手来

8月26日,两位病人的家属到文宣部办公室送锦旗,两面锦旗都送给同一个医生——邹平市人民医院骨二科主任张煜。家属们一致称赞张煜主任“德...[详细]
齐鲁网 2019-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