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县级医院院长齐聚邹平市人民医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6 10:09:11

1

齐鲁网滨州11月6日讯 11月2日,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县域医院管理研究分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在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山东省卫生健康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举,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县域医院管理研究型分会主任委员、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分会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永,院长助理任兴帅等共40余人出席会议。

2

王举介绍了分会职能及“行齐鲁-看医疗发展新动能”系列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与具体内容,邹平市人民医院作为活动第一站,就医院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分享。

3

成延忠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就“双轮驱动”为主题介绍了老院区管理持续优化及新院建设稳步推进等工作。

4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医院宣传片《邹平市人民医院创新发展纪实》。

5

成延忠以《医院文化建设初探》为题,做医院文化建设专题讲座,重点讲解了邹平市人民医院的特色文化理念和实践经验。

6

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宣部部长冯春霜以《锁定核心 守正创新 使命担当 持续精进》为题,对医院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的开展做了介绍。

7

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昌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殷好治对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的体系化建设和“落到实处、做到细处”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自己收获很大,许多工作值得借鉴,非常感谢成院长毫无保留的交流。

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对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理论体系完善的特点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成院长请教理论体系建设及文宣部工作如何开展。成院长给予了解答。

成武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平雨华表示自己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对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有理念、有目标、有行为、有特色、有成果,对文化建设确实真正重视、真正用心、真正用力、做得有效、做得落地,非常值得学习。

临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付洪楼对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坚持社会正能量的弘扬、打造非常有感触,对从进入医院看到的每一处环境,会务的每一个细节,甚至在看宣传片时开灯、关灯的细节中,都看到了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的内涵和内化,非常感叹全院上下对文化建设的共识与共践,表示回去后一定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加强与邹平市人民医院的交流,让医院文化建设再上一个新高度。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非常感谢分会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他说,对邹平市人民医院的文化建设早有耳闻,今天来到医院,通过看到的、听到的,更加确认了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的立意高度和内涵深度。并呼吁全社会都学习这种“全面渗透、扎实落地、共识共建”的模式,把文化建设做实、做细,做到职工、患者和群众的心里,切实让文化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为目的,切实通过“文以载道,文以化人”实现文化建设的社会现实意义。并希望在新院建成后,能再来医院参观交流。

烟台业达医院副院长王飞非常感谢分会及邹平市人民医院对这次会议的筹划组织,使自己有机会看到医院文化建设可以这样丰富多彩,表示会组织医院宣传人员来院学习。对文化建设对员工精神面貌改善、患者满意度改善及医疗纠纷改善的促进具体起到了什么作用向成院长咨询。成院长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做了交流解答。

梁山县人民医院院长丁俭说,前段时间医院已经组织部分人员来院学习,对学到的经验做法结合医院实际已经逐步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邹平市人民医院的交流,实现梁山县人民医院文化建设的大发展、快发展。

沂南县人民医院人民医院院长高兆允对邹平市人民医院人人参与、全院互动的文化建设局面非常感叹,对医院如何抓好会议文化向成院长请教。成院长对医院会议组织与会务机制化建设作了详细介绍。

王举对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的分享交流为“行齐鲁-看医疗发展新动能”活动开展发挥的推动作用,为山东省县级医院建设与发展提供的思路给予充分的肯定,也期待分会在医院管理、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后续活动对全省县级医院发展能够起到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推动健康中国,健康山东的建设步伐,造福更多患者和群众。

8

会议最后,成延忠与五莲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润明(左)就“行齐鲁-看医疗发展新动能”系列主题活动的下次会议进行交接。

9

与会人员参观内镜中心

10

与会人员参观心内科

11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参观心内科、内镜中心、同心广场医院建院70周年“邹平市人民医院发展成果展”。

12

合影留念

(通讯员 冯春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医附院刘成霞获授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称号

10月17日上午,全省道德模范座谈会在山东大厦召开,隆重表彰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滨医附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成霞教授获授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详细]
大众网 2019-10-30

邹平市人民医院:开启“孕”动之旅,做最美孕妈

10月23日,邹平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携手产科医护人员走进菩韵瑜伽馆组织“开启‘孕’动之旅,做最美孕妈”活动,30余名孕妈妈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滨医附院开展“改善医疗、医保服务百日行动”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医疗、医保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就医环境,维护患者就医权益,近日,我院下发《滨州医学院附...[详细]
滨医附院 2019-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