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成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邹平医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9 15:54:11

齐鲁网滨州11月19日讯 11月15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邹平医院揭牌仪式在邹平市人民医院同心广场隆重举行。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彭春雷、实践教学部主任孙国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牛东,滨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邹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邹平市副市长韩颖,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及院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揭牌仪式,医院部分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邹平市卫健局局长董军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前,院长成延忠向与会领导汇报医院文化建设、专科项目建设、平台建设、科教研工作、新院建设等整体情况。

陪同与会领导参观神经外科、心内科,对两个科室的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11点16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韩颖介绍了邹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肯定了邹平市人民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珍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这份荣誉,努力完成科研教学任务;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希望院校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医院更快更好发展。

彭春雷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组建历程、目前国内国际教学科研等排名情况,对邹平市人民医院、邹平市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医院利用好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各项资源及国内国际的教学资源,不断提升科研教学能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共同开创医院和学校的美好明天。

成延忠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这次揭牌是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将极大地促进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科研教学、学术氛围的进一步深化与提升。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将滨州市的全科医学培训基地设在了我院,这更加体现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和滨州市卫健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信任和支持。医院将以附属医院挂牌为契机,奋发作为,更好地做好科研教学工作,将邹平市人民医院建成一流附属医院。

商秀丽对邹平市人民医院成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表示祝贺,对滨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当前的优势与发展作了介绍,对邹平市人民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珍惜附属医院这块牌子及牌子所代表的意义,迅速转变思维理念,紧跟附属医院建设步伐,在科研人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专科建设、医养融合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为健康滨州、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彭春雷与胡云江共同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邹平医院揭牌

彭春雷与胡云江共同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邹平医院揭牌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邹平市人民医院于2010年4月挂牌成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2019年2月,泰山医学院与山东医学科学院合并组成山东第一医科大学。9月,邹平市人民医院通过审核被认定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邹平医院”。此次揭牌,是邹平市人民医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邹平市人民医院在科研教学及全面发展上又步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平台。医院将紧紧围绕“是不是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不一样;能不能讲课、能不能当老师不一样;有学生与没学生不一样;能不能写论文、搞科研不一样”四个“不一样”理念,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助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中医医院2019年省中医药教育项目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1日-12日,省中医药教育项目绩效考核专家团一行6人来到滨州市中医医院进行山东省中医药教育项目(五级中医药师承和名老中医传承...[详细]
滨州市中医医院 2019-11-15

惠民县人民医院举办“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为增进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认知,引起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11月14日,在“世界糖尿病日”到来之际,惠民县人民医院内一科医务人员...[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滨医附院举办“全国安全用药月”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11月12日,滨医附院联合滨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门诊一部大厅举行“安全用药•良法善治”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滨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滨医附院刘成霞获授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称号

10月17日上午,全省道德模范座谈会在山东大厦召开,隆重表彰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滨医附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成霞教授获授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详细]
大众网 2019-10-30

邹平市人民医院:开启“孕”动之旅,做最美孕妈

10月23日,邹平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携手产科医护人员走进菩韵瑜伽馆组织“开启‘孕’动之旅,做最美孕妈”活动,30余名孕妈妈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