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卫健委脑防委专家组到惠民县人民医院对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核查认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7 09:11:11

齐鲁网滨州11月27日讯 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在省卒中防治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周盛年带领下,对惠民县人民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核查认证。县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遵德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总体发展情况。

汇报会上,王登岭通过ppt的形式在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区域卒中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随访管理、宣教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情况。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5人分为管理组、神经内科与神经外科组、绿色通道组、功能组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各专家成员严格按照相关认证要求,通过实地走访相关科室、查阅管理资料、实地演练通道流程、病例追踪、现场访问访谈等方式进行深入指导和实地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惠民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工作,并对卒中防治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技术创新、绿色通道流程、随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出现的些许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李遵德首先代表医院感谢专家组一行的现场检查指导,他表示,医院将立即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形成整改台账,并要求各相关科室立行立改,进一步推进卒中防治中心建设。最后他希望,全院上下将以此次检查认证为契机,不断完善诊疗体系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为区域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县卫健局副局长赵守峰,县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遵德,副院长丁超,院长助理、神经内科主任王登岭,院长助理、神经外科主任贾天明,及相关职能部门、卒中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及邀请的市120指挥中心、医联体单位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通讯员 付春晓)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