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2“关爱老人,守护健康”滨城九龙医院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3 13:48:05

齐鲁网滨州5月12日讯 5月12日上午,为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由滨城九龙医院护理部牵头,组织行政后勤党支部、志愿者及医护专家等,前往博兴县乔庄镇前刘村开展了以“九龙医院5月援助慰问贫困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1

针对此次义诊活动,滨城九龙医院综合考虑到村民多为孤寡老人或贫困户,且行动不便。所以特别组织筹办了数千元的米面油,在义诊时分别带给村里的老人们,让老人在晚年也能得到社会的关心、帮助。

2

义诊现场,护士细心为老人们测血压、测血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让内科医疗专家们为其进一步诊治,并免费发放药品,进行健康指导。

3

4

活动中医护专家们仔细了解每位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九龙用专业的医疗护理技术、真诚的关怀和朴实的行动将温暖送到老人身边,传递爱的正能量,温暖每位老人的心扉,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5

古语有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对老人多一点关心,多一点倾听,多一点奉献就可以为他们带来快乐。多年来,滨城九龙医院坚持“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工作,多次组织公益活动,救助帮扶弱势群体,为社会福利事业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