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组织AHA心血管急救培训迎来院外学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7 09:24:05

齐鲁网滨州5月27日讯 5月21日,邹平市人民医院组织第六期AHA(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上午是针对医务人员的BLS(基础生命支持)培训,下午针对非医务人员的Heartsaver(拯救心脏)技能培训。

1590199580(1)

与以往培训不同的是,参加培训的人员除医院后勤保障人员外,首次有公安干警、企业职工及其他医院医务人员等院外人员参加。

通过观看视频、模拟人实操、导师指导,所有学员们都能够全面掌握徒手心肺复苏、海默立克急救法、AED使用、双人心肺复苏、儿童心肺复苏、婴幼儿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并全部通过考核,将获得相关课程合格证。

1590199990(1)

5月23日,邹平市人民医院第七期AHA(美国心脏协会)Heartsaver(拯救心脏)技能培训,对18名邹平市马拉松协会学员进行培训,严谨规范认真的培训,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并全部通过考核,将获得相关合格证书。

1590200063(1)

截至目前,邹平市人民医院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共有来自医院急救中心、ICU(重症医学科)、NICU(新生儿重症监护室)、CCU(心脏内科重症监护室)以及AHA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6名医护骨干参加,参加并通过导师课程的培训,获得AHA认证的导师资格。累计培训人数超过200名,致力于AHA规范化、程式化的BLS培训,为急救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有效提升临床医护人员的急救水平。欢迎更多医护专业人员及社会公众人士到邹平市人民医院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参加培训,为社会整体急救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