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2020年医师节表彰暨新入院职工宣誓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6 09:53:08

齐鲁网滨州8月26日讯 8月25日下午,邹平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2020年医师节表彰暨新入院职工宣誓仪式。

1

2

院党委、院委会成员,受表彰的30名医师,2020年新入院的61名职工共同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主持仪式。

3

4

全体人员奏唱院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心珉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5

6

受表彰医师孙勇代表受表彰人员表态发言,一定要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励,再鼓干劲,为医院发展做出新贡献。勉励新入院职工,不忘初心,勤勉实干,创造佳绩,争取早日踏上被表彰的舞台;新入院职工李文煜代表广大新入职人员表态发言,一定珍惜医院“六个毫不吝啬”的事业平台,勤学苦干,虚心学习,努力成长,早日成为医院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医院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同志讲话。对新入院职工提出期望和要求,给予“好人品的八个标准、十个好习惯”的具体指导,勉励大家不懈奋斗,有所作为。

9

8

在新入院职工代表王震的领誓下,61名新入院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齐洪亮的声音,共同宣誓以下誓言:我宣誓,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恪守医德,精益求精,慎思笃行;以上誓言,源于心,践于行!

13

14

李永院长,要求新入职同志,要尽快融入到医院文化中,融入医院大家庭中,珍惜医院良好的创业氛围,珍惜医院提供的事业平台,牢记从医初心,不负青春韶华,秉承“大气包容,至诚至善,创新精进,追求卓越”的医院精神,践行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医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冯春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市人民医院召开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部署会

8月21日下午,邹平市人民医院召开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刘北京,院长助理、医务科主任任兴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