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临床医学院468名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2020-09-24 09:35:09

微信图片_20200924093325

初秋天宇阔,学子乘风来。9月21日-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滨州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医附院)468名2020级本科生分批次到校报到,欣然加入滨医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924093327

欢迎你的到来

你是我们的翘首以盼

你是我们的满“新”欢喜……

微信图片_20200924093333

安静许久的校园,再度洋溢起青春与欢笑,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与学校各学院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搬运手中的行李,引导他们前往学院迎新点办理入学手续,乘坐学校的摆渡车、前往宿舍办理入住,现场一派忙碌热烈。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新生的到来牵动着校(院)领导的心,学校领导车先礼、白咸勇、马东太、吕长俊、王广成、孙祥军、张庆伟、周连顺、张玉龙,医院(学院)领导赵景刚、李建民、鞠晶、孙经武先后在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宿舍,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学院迎新的特色体验项目,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求学机会,秉承仁心妙术校训,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用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24093337

微信图片_20200924093339

学院精心打造了“你的专属瞬间”“你的专属纪念” “你的专属印记”和“你的专属车队”,四大板块联动,引来了诸多新同学的关注并亲身体验。同时,还通过防疫包、最美逆行者剪影、党员先锋岗等特色项目力求做到服务无缝隙。

微信图片_20200924093345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的迎新工作,学校及附院(学院)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多次协调会和工作部署会,制订了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精心设计了“一站式”报到流程,提前向新生下发入校须知等;严格疫情防控举措,在校门入口设置专门的体温监测点和健康码查验点,新同学独立自主报到,等等,确保学生平安入学。学校各部门、单位与附院(学院)协同联动,开通绿色通道、医疗服务站、后勤保障点、志愿服务站、网络传输点等便捷服务平台,让新同学首次到来便感受到滨医大家庭的温暖。校园里温馨的标语、励志的横幅和鲜艳的道旗展板,字字含情,以鲜亮的红色和纯洁的白色表达了滨医大家庭对2020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00924093350

圆梦之时也是续章之始愿你们朝着自己设想的未来蓝图大步向前创造更多故事书写更多华丽篇章!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迎新 | 党员先锋,以心迎新!

[详细]
滨州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0-09-22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出席全省县级医院院长年会

9月4日—5日,山东省提升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大会暨2020年县级医院院长年会在济南召开。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作为山东省县域医院...[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09-09

邹平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启动慈善公益创投项目

在邹平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大队长、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宋翠华的组织筹划下,启动2020年慈善公益创投项目“温暖夕阳红 关爱老...[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09-07

邹平市人民医院BLS导师队伍又添6名新成员

9月3日,邹平市人民医院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第14期基础生命支持(BLS)培训班开课。[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09-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