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九龙公益进社区健康送到家门口 | 滨州九龙医院开展十月健康公益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11:08:10

齐鲁网滨州10月16日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由于秋季气候多变,往往让人不易适应,各种疾病乘虚而入,尤其是老年人更容易致病。10月15日上午,滨州滨城九龙医院组织泌尿外科聂宝义主任及医护人员一行来到滨城区市东街道建翔社区开展“公益进社区”主题健康义诊扶贫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6110729

10月15日上午9:30,滨州滨城九龙医院医护团队一行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准时来到社区居民白老人的家中,为老人提供了免费的测量血压、血糖,解答常见疾病知识等多项健康公益医疗服务。此外,齐鲁名医聂宝义主任还针对老人的测量结果,当场给出了相应的保健建议,并提供了详细的合理用药及饮食指导,帮助老人预防健康隐患。

微信图片_20201016110732

活动现场,滨州滨城九龙医院医护团队还综合的考虑到老人眼睛失明十余年,老伴又过世多年,无经济收入,仅靠大儿媳赡养照顾的困难条件,免费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非常感谢滨州九龙医院,不仅上门义诊,还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慰问品。”老人儿媳刘女士激动地说道。

临行前,九龙医院聂宝义主任还反复叮嘱老人,若有身体不适问题,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与诊断,养成爱护个人健康的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01016110735

活动结束后,滨州滨城九龙医院院长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对上了年纪且不方便出门的老年群众是很实用的,让大家不出家门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防微杜渐。同时这也是进一步强化九龙的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活动,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多学科联动 | 滨医附院为妊娠31周的孕妇植入胆总管支架

10月12日,在滨医附院产科、麻醉科、超声医学科等多学科的协助下,消化内科副主任牛琼成功为患有胆总管结石的33岁孕妇植入胆总管支架,缓解...[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0-10-14

第一临床医学院468名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

[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0-09-24

迎新 | 党员先锋,以心迎新!

[详细]
滨州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0-09-22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出席全省县级医院院长年会

9月4日—5日,山东省提升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大会暨2020年县级医院院长年会在济南召开。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作为山东省县域医院...[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