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报」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荣获“山东省优秀医院管理者”荣誉称号!

来源:滨医附院

作者:

2020-12-16 17:17:12

12月12日,山东省医院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优秀医院管理者和突出贡献奖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荣获“山东省优秀医院管理者”荣誉称号。

山东省优秀医院管理者和突出贡献奖的评选,是根据原山东省卫生厅有关批复,由山东省医院协会开展的针对全省医院高层管理者的大型评比表彰活动,自200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弘扬医务界正能量,树立医务界优秀典型和带头人,并通过榜样示范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在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作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景刚政治立场坚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建意识,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切实发挥医院党委领导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新技术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扶贫、改善医疗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坚定的态度、担当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勤勉的工作,有力推进了医院事业改革发展,切实担负起保障区域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职责使命,为“健康山东”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延忠在邹平市第二届医院管理论坛暨第二届品质管理联盟会议上作主题讲座

11月28日,邹平市第二届医院管理论坛暨第二届品质管理联盟会议召开,今年的主题是“抓管理,促发展”。[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30

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邹平市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7日,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潍坊市医学院副院长葛国文、潍坊市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一行来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邹平市副市长韩颖...[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30

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名誉员工”聘任仪式

11月22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名誉员工聘任”仪式,院长助理宋博,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惠洪海及60名新聘“名誉员工”参加了仪式。[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1-24

防秋燥,你知道什么食物跟秋天更配吗?

对于“秋燥”侵扰,不少人以为只是普通干燥或上火,殊不知,“轻敌”往往会为深秋乃至冬天的病症埋下祸根,因此,饮食调理应该主要围绕“润...[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