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科与人才推动年144】山东省首家!齐鲁医院风湿工作站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1-16 14:13:01

1月13日,齐鲁医院首个风湿工作站——邹平站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微信截图_20210116140701

山东省医学会风湿病学主任委员丁峰,齐鲁医院风湿科主任舒强、副主任宋立军,邹平市政协副主席李慎宝,邹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清,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院长李永,副院长刘北京、宋翠华,院长助理任兴帅,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齐鲁医院风湿邹平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山东省医学会助力基层—齐鲁风湿讲堂”。 张清主持会议。

成延忠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感谢齐鲁医院对邹平市人民医院多年来、多学科的支持合作与帮助,这次风湿工作站的成立,将对医院风湿专业学科、科研、人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舒强对齐鲁医院风湿科发展,风湿工作站成立的目的与意义作了介绍,对邹平市人民医院在全省同级医院较早成立风湿科并较好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工作站成立后,将加大两家医院风湿专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邹平风湿专业做大做强,惠及邹平百姓。

齐鲁医院医务处处长韩辉通过视频对邹平风湿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相互之间密切专业合作、技术交流,推进分级诊疗充满期望。

微信截图_20210116140808

舒强与李永签署“齐鲁医院风湿邹平工作站”合作协议。

丁峰与李慎宝为“齐鲁医院风湿邹平工作站”揭牌。

丁峰以《风湿病概论》为题,对风湿病的发生发展、诊断治疗等专业概况进行专业讲解。

舒强以《形形色色狼疮》为题,结合病例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的临床表现、治疗策略进行了系统讲解。

当日,丁峰、舒强、宋立军三位教授还为提前预约的30余名患者进行义诊。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