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IABC@雪花山论坛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3-30 15:17:03

3月27日,邹平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IABC@雪花山心脏论坛。

微信截图_20210330151414

来自北京阜外医院的赵杰教授、宋雷教授,安贞医院的方冬平教授 、赵林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省立医院的专家教授,以及山中医二附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州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临沂市中医院,寿光市人民医院,青州市人民医院,沾化区人民医院,无棣县人民医院,邹平市中医院,邹平市中心医院和邹平各镇街道卫生院、创业集团等大企业卫生室,邹平市人民医院相关专业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330151545

邹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330151554

邹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礁致词,欢迎感谢各位专家教授莅临邹平,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致辞,对医院举办论坛的目的意义和成效做了说明,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医院及全市心血管专业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的全面进步与提升。

赵杰、赵林教授分别致辞,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论坛的成功组织给予肯定,真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为山东、为邹平家乡心血管专业诊疗水平与服务能力的提升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与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论坛三个会场分别进行学术讨论、培训与科普宣教。

一会场为基层会场,滨州附院心内科主任徐会圃教授、安贞医院方冬平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安贵鹏教授、山东省立医院胡波教授分别进行《高血压规范化治疗》《房颤的现代治疗》《心衰的现代治疗》《ACS抗栓治疗新策略》为来自各镇街道卫生院及邹平市人民医院各专业医务人员做专业讲座。

另一心脏介入高端论坛,阜外医院赵杰教授、宋雷教授,安贞医院赵林教授分别做最新学术讲座与答疑。

临沂市中医院苗瑞锋,东营市人民医院CCU主任王晓田,邹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齐超进行典型病例分享。

在三会场,赵林教授与曾做过手术的多名患者及家属进行健康教育与术后交流,对部分就诊病例进行会诊,真正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国内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

IABC@雪花山论坛是国内知名心血管病专家、北京阜外医院赵杰教授与北京安贞医院赵林教授为了普及、推广、提高冠心病介入治疗(i,intervention和innovation)领域急性冠脉综合征(A,ACS)、分叉病变(B,Bifurcation)、复杂高危病变(C,CHIP和CTO)而发起的沙龙性质的内部交流会议,旨在普及、提高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提升邹平市乃至全省心血管疾病的整体防治水平,由邹平市人民医院主办并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

无论从参加的总人数,论坛形式与内容的丰富性,还是国内重磅专家数量,省内医院的参与度,都实现了全面的提升与提高,充分说明了论坛的专业度和影响力,也充分体现了邹平市人民医院在学科发展方面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