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与山东省立三院联合举办神经外科学术论坛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4-10 11:30:04

微信截图_20210410112951

4月8日下午,邹平市人民医院与山东省立三院联合举办神经外科学术论坛。省立三院、淄博市周村区人民医院、解放军第148医院、邹平市中心医院、邹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师参加会议。

邹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苗红星主持会议,对各级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院及神经外科的专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省立三院神经外科主任张荣伟对邹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今后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神经外科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与提升。

省立三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殷长江介绍省立三院神经外科专业发展情况及目前神经外科最新前沿技术进展情况。

省立三院张荣伟、殷长江、杜晓光、张建斌等九位专家分别做专业讲座。

邹平市人民医院神经脊柱外科主任张月分享自己在神经脊柱专业方面的探索与典型病例。

论坛的举办,对邹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与省立三院在脑肿瘤、昏迷促醒、脊柱脊髓手术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按下了快进键,对神经外科综合专业能力与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