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宝亮到邹平市人民医院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4-19 08:48:04

4月13日下午,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宝亮到邹平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督导接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院长李永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754

张宝亮仔细查看了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室、应急处置区等场所,与工作人员细致交谈,了解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808

张宝亮指出,开展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是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组织发动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督导,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各接种点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接种流程,责任到人,多方配合,规范接种,确保工作人员、设备设施、场地场所等各项保障同步跟进。要合理分配工作人员,人性化设置接种现场,优化接种预约安排,减少群众等候时间。要把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做好卡口、哨点基础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健康。

胡云江表示,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顺利实施,我市对接种点医务人员进行了多轮次培训,按照知情原则加强了宣传发动,提升了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知晓率,为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目前,市民的接种意愿强烈。下一步,邹平将根据各接种点的接种进度和任务进行合理分配,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