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医附院:魅力天使展风采 引领健康走未来

来源:滨医附院

作者:

2021-05-10 11:02:05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主题, 5月9日上午,我院在景色怡人、碧波荡漾的中海公园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魅力天使健步走”暨“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副院长陈强谱、王玉玖,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科室护理人员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0110117

党委书记赵景刚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医院发展和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全院护理工作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提高职业使命感,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勇挑重担,开拓创新,适应变革,为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午8:30分,中海公园红旗飘飘,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组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拉开了健步走活动的序幕。

开幕仪式由滨医附院副院长陈强谱主持,副院长王玉玖鸣枪宣布健步走开始。一声枪响,广大护理人员步履矫健、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在和煦的微风中阔步前行,用脚步丈量着新时代的发展变化,用真心感悟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一路上大家欣赏着中海美丽的风光,尽情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魅力,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当健步走遇上母亲节,现场的每一位护理人员收到了充满爱意的鲜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健步走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510110134

健步走结束后,广场上组织了趣味活动,跳绳、丢沙包、踢毽子、打羽毛球,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趣味活动嗨全场

微信图片_20210510110139

现场还进行了“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来自滨医附院临床营养科的专家们现场发放合理膳食宣传手册,腰围尺、限盐勺等健康饮食相关小工具,并向现场的市民讲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新版膳食指南、膳食宝塔,引领市民建立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促进全民健康。

全民营养周

微信图片_20210510110144

此次“魅力天使”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护理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感受了大自然的气息,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达到了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护理工作中,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它的出现让胃镜检查再也没有痛苦!

[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1-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