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党史办实事 |“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走进邹平县孙镇

来源: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2021-05-26 10:29:05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作用,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建设,5月21日,滨医附院团委对接滨州市国资委“第一书记”帮扶村,联合团市委、邹平团县委走进滨州邹平县孙镇大三村。团市委、邹平县团委、滨医附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6102833

此次活动组织了中医科、烧伤整形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眼科、临床营养科、骨科等科室专家、医护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共18人。在义诊活动现场,滨医附院专家志愿者们围绕常见病多发病预防、日常健康保健、家庭常用药服用、家庭急救知识等进行现场解答和宣教指导。整个义诊活动群众参与度高,现场秩序井然,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受到了老百姓一致赞誉。

“听说滨医附院的专家来,我早早就来了,孩子们工作忙,我这腿疼一直没看,今天正好免费让咱专家看看。咱医院的专家医术高明,服务态度也好,有病让咱专家看看心里踏实。”义诊现场75岁的赵大妈高兴地说。

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500余人次,分发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院团委将继续与团市委对接,按照项目总体规划继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