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挂靠邹平市人民医院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6-15 11:08:06

6月11日,滨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圆满举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周盛年,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军,邹平市副市长高洁,滨州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杨玉龙,副主任李文海,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急救中心主任刘东兴,济南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赵刚,临沂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主任王自然,邹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清,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院长李永参加会议并共同见证滨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杨玉龙主持启动仪式并宣读滨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工作职责及组成人员名单。

成延忠、李文海、周盛年、高洁、赵军先后致辞,对滨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希望和安排。

微信截图_20210615110754

与会领导、专家共同开启滨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学术讲座环节,周盛年、刘东兴、赵刚、王自然分别围绕《动脉粥样硬化与血脂亚组分》《急性胸痛的识别和分层救治》《急诊外科质控的核心与要领》《急性脑卒中静脉溶栓几个核心热点探析》做专题报告。

邹平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韩同众分享了院前急救工作经验,滨州市紧急医疗救援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滨州市院前急救质量控制评价、专业人员培训、市民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工程相关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还到邹平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及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进行了参观。

据了解,滨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人员由全市承担院前急救的专业人员组成,挂靠在邹平市人民医院,负责具体性、事务性工作。中心负责制定全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质控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参与全市院前急救网络的规划、布局、基本建设标准等工作的调研论证,为急救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意见和建议,指导全市院前急救信息化建设等,推动滨州市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岁女孩不慎囫囵吞下火腿肠,结果…

[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1-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