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邹平市儿童保健康复中心合作基地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6-15 11:09:06

微信截图_20210615110921

6月12日,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邹平市儿童保健康复中心合作基地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王纪文教授,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王广海教授、王胜军教授,邹平市政协副主席李慎宝,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及部分院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成延忠致辞,强调做好儿童保健工作,推动儿童保健康复事业发展是一项迫在眉睫的重要工作,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邹平市儿童保健康复中心在市人民医院的落成,填补了我市儿童保健康复领域的空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勤奋工作、担当作为,立足前沿,看齐最高标杆,将基地品牌做大做强,努力推动实现全院高质量发展。

王纪文致辞,对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合作,做到“服务好”,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治疗好”,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强化业务能力;“不断创新”,加强临床科研攻关突破,推动儿童保健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王广海、王胜军分别进行《如何做好学术研究》《常见医学统计学方法的介绍与应用》学术讲座。

基地落成后,医院将紧密对接国家级儿科顶级的医疗资源,强化儿童全周期筛查、评估、保健、康复和教育一体化的管理,为广大儿童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助力儿童保健康复事业快速发展,为促进全市儿童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岁女孩不慎囫囵吞下火腿肠,结果…

[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1-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