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泰市人民医院到邹平市人民医院交流医院文化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09:19:07

7月19日,新泰市政协副主席、新泰市人民医院院长张传军,山东省卫生健康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举一行14人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医院文化建设工作。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部分院党委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22091822

成延忠对张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院新院建设做了简单介绍,对新泰市人民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与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

通过观看邹平市人民医院工作汇报片,让客人了解医院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医院文化建设情况。

成延忠就医院文化建设的新思考、新认知、新实践作了分享交流。

文宣部部长冯春霜对医院文化宣传工作作了介绍。

张传军对邹平市人民医院医院文化建设创新实干、善于总结凝练的许多做法和勇于探索实践与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笑称“学习来晚了,带的人来少了”,要求团队人员认真学习领悟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的理念、内涵与做法,回院后结合实际尽快开展工作,也希望两家医院保持密切交流与联系,不断吸取邹平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经验做法,推进新泰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与提高。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岁女孩不慎囫囵吞下火腿肠,结果…

[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1-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