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首家!中国脂肪肝数据管理中心邹平市分中心揭牌!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8-02 10:33:08

7月31日,邹平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国脂肪肝数据管理中心邹平市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学术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802103131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高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病科教授安勇,邹平市副市长高洁,邹平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出席会议,石家庄市传染病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专业专家,邹平市人民医院部分院党委成员和医疗医技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2103143

李永致辞,对各位领导与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邹平市人民医院作为“中国脂肪肝数据管理中心”滨州市唯一的实施单位,将对医院及整个滨州肝病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建设带来新的飞跃与提升,脂肪肝管理项目作为医院重点项目之一,依托分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脂肪肝健康宣教、早期筛查与诊疗,将脂肪肝管理中心做大做强做成典范,造福人民群众。

成军对脂肪肝发病率的逐年上升和分中心成立对邹平及周边群众脂肪肝规范化防治的积极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对邹平市各级领导及邹平市人民医院重视分中心建设表示钦佩,也表示中心团队将全力带动邹平分中心工作有序开展,造福更多脂肪肝患者。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