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科普专家”诞生了!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10-21 16:00:10

近年来,我们的队伍中具有科普思维和意识的人大大增加。涌现出了不少科普达人,他们服务群众和社会,也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自己也在许多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成长。我们的同志建设了平台,登上了讲台,创作了抖音等。我们的一些科室也都重视了起来。当然,也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有的科室和同志还没有真正重视起来,有的还在敷衍了事、被动应付。今年我们举行的科普大赛活动,正是推动此项工作之举,我们要坚定地做下去,培养出自己大批的科普之星,用优秀的科普和服务赢得群众和社会。

——成延忠

微信图片_20211021155921

10月19日,邹平市人民医院“健康科普  达人惠己”第一届科普专家评选大赛成功举办,来自全院35个科室的5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021160026

比赛邀请滨州市卫生健康保障中心宣传科副科长刘斐,团市委副书记李小兵,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穆金荣,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科普部长韩宾,邹平融媒中心总编室副主任王文环,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李梦诗,邹平市卫生健康委宣教股股长魏佳,市文明办文明实践室副主任李艺萌担任评委。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副院长宋翠华、宋博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护理专场、医疗专场,38组选手们“各显神通”,通过情景演示、科普课堂、PPT讲演、示范演示等形式,对38个科普话题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演绎,在一阵阵笑声和掌声中,让观众们和直播屏幕前的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健康理念,收获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