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建设营养食堂 推进健康管理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10-25 16:01:10

10月21日,邹平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与邹平市人民医院举行健康管理签约聘任仪式。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珂,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25160023

张珂表示,创建营养健康食堂是中央、省、滨州市卫生健康等多个部门联合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机关政务保障中心作为全市机关食堂主管部门与人民医院联手,一定能够实现营养健康食堂创建目标,使就餐人员营养健康素养得到有效提高。

成延忠感谢邹平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对人民医院的信任和支持,对全民养生时代背景下,提高国民健康素养是未来医学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民健康的必由之路,健康素养提升从健康饮食开始等内容做了说明,从“健康从查体开始”“幸福从祛疼开始”“做好自己让群众明白”“把90%病人留在县域”“健康管理从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开始”“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开好十张处方(药方、营养处方、运动处方、心理处方、康复处方、情境处方、音乐处方、旅游处方、环境处方、社会处方)”等方面就人民医院的健康理念与措施、机制做了介绍。并表示,邹平市人民医院将不负信任与重托,不断拓展和延伸健康管理服务链,用科学的健康管理,擘画健康邹平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