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滨州市医学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12-21 14:53:12

图片

图片

12月18日,邹平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滨州市医学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委员会主任委员成延忠,各委员单位成员,邹平市人民医院部分院委会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副主任委员、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李永致辞,对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与成绩进行总结,安排2022年工作计划,并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年会加强交流,携手共进,明年取得更好成绩,全面推动滨州市医院文化宣传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年会邀请医院整合营销实践者、医院品牌化运营顾问许伟明进行《 融媒体时代以患者为中心的医院高质量宣传健教技能》讲座,从理论与实操两方面对医院文化宣传工作的内容运营、活动运营、网络运营做了全面专业的讲解。

图片

院领导、授课专家、与会委员合影

滨州市医学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2019年6月成立,邹平市人民医院作为主委单位,一直致力于医院文化建设的探索、创新、实践及与国内、省内前沿学术的交流与对接,有效带动了滨州市医院文化建设能力与水平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六种怪异步态 暗藏健康危机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2-10

心系国防 关爱健康

[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1-12-08

院领导拜访郑树森、李兰娟院士

11月20日,2021年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颁发了第八届“树兰医学奖”和“树兰医学青年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1-11-25

天冷做运动 这个步骤别偷懒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