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邹平分中心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2-01-17 10:00:01

1月14日,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邹平分中心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图片

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北京主持会议

图片

邹平市卫生健康保障中心(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耿春梅致辞,对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与水平,为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致辞,对各位领导与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分中心的建成将有助于医院进一步提升代谢性疾病的系统化管理水平,为内分泌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图片

泰山学者、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管庆波致辞,对近年来糖尿病的发展趋势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对慢性代谢性疾病患者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代谢性疾病管理水平和治疗效果,造福广大患者。

图片

与会领导、专家共同启动分中心成立

图片

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任兴帅主持学术讲座

图片

管庆波进行《甲状腺结节和微小癌的热消融治疗》《齐头并进——降糖调脂更安康》学术讲座

图片

山东省齐鲁医院任建民教授对《2020CDS指南》进行解读

图片

滨州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魏锋进行《2型糖尿病患者的栓塞影响因素》学术讲座

图片

邹平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韩莹对MMC分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

部分领导、专家参观诊室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瑞金医院院长宁光教授牵头,中国医师协会发起成立。通过践行“一个中心,一站式服务,一个标准”原则,对代谢性疾病患者实行标准化管理,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慢病管理模式之一。该中心集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症等代谢性疾病的诊疗、检测、并发症筛查、数据分析、患者宣教和随访于一体,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诊疗服务,并通过建立移动互联平台,检测数据多中心共享,实现线上线下、院内院外数据互联,为患者提供规范诊疗的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