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病房楼封顶啦!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2-01-18 15:36:01

新年伊始,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备受关注的病房楼主体工程于1月9日质检验收完成,1月10日全面封顶。

微信图片_20220118153547

塔吊高耸、机器轰鸣、施工车辆往来穿梭,穿梭于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建设现场,随处可见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门诊医技综合楼2021年8月份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达到主体结构验收条件,进入装饰阶段施工;病房楼2022年1月1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国际医学部2021年12月份封顶;传染病楼2022年1月份封顶;其他单体项目楼按照进度如期顺利进展。

保安全、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2022年开年以来,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建设热潮涌动,所有在建单体项目你追我赶,形成了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喜人态势。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邹平市人民医院生产经理邹榆介绍说:项目计划2022年全面进入机电安装以及装饰装修阶段,2023年5月份完成工程建设,投入试运行。

一边是新院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一边是邹平市人民医院声势浩大战略储备,结合形势和政策,结合趋势和实际,邹平市人民医院认真分析、综合研判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从思维、境界、管理、学科、人才、平台、项目等全方位加强储备:

全方位、立体式推动大学习、大培训;在战略项目、政策项目、趋势项目、辐射项目、特色项目、中西医结合项目、标志性项目、时效项目上强力推动;在学科带头人的培养方面加大力度;在管理运营等方面学习协和境界,学习梅奥品质,学习榜样事迹,为新院建成后的“一鸣惊人”蓄积力量,为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积蓄势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蓄持久动能。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