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树兰医疗集团来访 李兰娟院士线上拜年并做深化合作展望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2-02-14 09:40:02

图片2月12日,树兰医疗执行副总裁许美芳一行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就深化合作工作进行走访座谈,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院务会部分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发起人李兰娟通过在线视频方式拜年,对双方2021年合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扩大合作领域和成效做了展望。

成延忠代表邹平市人民医院为李兰娟院士送上新年祝福,汇报了2021年在院士及树兰集团强大支持下取得的工作实绩,并从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加快院内院外循环、新院建设布局等多方面就实现2022年更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阐述。2022年,邹平市人民医院将按照“11269”工作思路,在学科建设提速、服务方式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先行先试,在院士和树兰医疗集团的关心帮助下,确保各项工作保持滨州领先、走在全省前列。

图片

李永出席座谈会并就合作事宜做了讲话。

图片

许美芳表示,邹平市人民医院是树兰医疗重要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2年,树兰会根据邹平人民的就医需求提供更加优质、合理的合作方案,实现更加精准的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树兰医疗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姜寿峰、邹平市人民医院普外、心内、妇科科室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领导就下阶段合作事宜发表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许美芳一行还到相关科室进行了走访,送上新春祝福。

2021年5月,邹平市人民医院与树兰医疗全面合作以来,依托树兰医疗先进的管理经验、优质的医疗专家资源和技术优势,邹平市人民医院在品牌打造、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业务拓展等方面多点发力,开拓创新,学科水平、临床诊疗能力均得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