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打造走在前列的高职院校——杨光军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4 12:12:12

齐鲁网滨州12月4日讯 (记者 陈帅 通讯员  高艳英  李志强 张强)12月3日,滨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在西附楼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刘祥主持。各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

 

01-A33U6221

杨光军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力打造走在前列的高职院校》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学习宣传与贯彻研究,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等四方面,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号召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杨光军强调,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要迅速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通过形势与政策课的“百场讲堂”、主题班会、“鲁彬之”文化沙龙等多种途径,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黄河文化故事,讲好老渤海红色故事,讲好学院主编并在全省率先开设的《齐鲁文化传统》课程,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以成功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为新的起点,全力打造走在前列的高职院校,为冲刺“双十工程”,主动服务“富强滨州”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光军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对全院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令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02-A33U6192

刘祥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让我更加全面认识、深刻领会了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作为一名工作在学生教育管理一线的教师党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迅速把今天宣讲会的内容在学生中讲下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打造全国优质校和双特高学校建设目标任务上来。”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格杨这样说到。

03-A33U6187

“听完杨书记的宣讲,我备受鼓舞,作为空军士官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尽好本职工作,投身绿色军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空军士官生王永泰激动地说。“要做好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莫负青春的芳华。2018级学前教育高职人4班刘晓晴这样说。“我们有幸成长在这个伟大的时,我们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绵薄而又坚实的力量。“2018级学前教育高职4班孙尔悦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第二课堂”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冬日萧瑟,何不去江南!近日,“跟着唐诗游江南三大名楼”活动在滨州市图书馆举办,听讲座、DIY,27个家庭乘着诗歌的翅膀一览江南美景。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03

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为全院师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1月29日,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为全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院长王建泉,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团员代...[详细]
齐鲁网 2019-11-30

滨州市中小学校长政策法规培训班在阳信县

11月22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滨州市教育局在阳信县职业中专举办了全市中小学校长...[详细]
滨州市教育局 2019-11-25

孩子约会巴弗,全场嗨翻天!

[详细]
滨州市文化馆 2019-11-18

惠民县教体局借助“教育钉钉”打造100所“数字校园“

阿里巴巴集团在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上,确定由阿里巴巴集团协助惠民县打造县域数字经济示范县。[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滨州清怡小学成立校媒共建中心 探索校媒共育共融新模式

11月12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清怡小学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在清怡小学举行“校媒共建中心”成立座谈会,清怡小学负责人和山东台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19-11-12

筑牢安全 逐梦未来!滨州实验学校学生走进市人防科普教育体验馆

人民防空教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组成部分,也是在校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人防教育能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