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彼此相知 同舟共济” ――滨州职业学院轻纺化工学院组织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4 19:01:06

在“山东省心理健康节”开展之际,针对现在许多学生自我意识严重,课余时间沉迷游戏,人际交往能力欠缺的现状,滨州职业学院轻纺化工学院在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孟丽娟的指导下于2020年6月24下午,在1号教学楼开展了由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观察员参加的主题为“彼此相知 同舟共济”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190054

活动分“青蛙跳水”、“梅花开”、“同舟共济”几个环节进行。“青蛙跳水”环节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熟悉彼此;“梅花开”环节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同舟共济”环节任务的完成则让同学们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整个活动中,学生们积极主动,伴随着任务的完成同学之间彼此了解、彼此欣赏、相互鼓励、相互协助,感受到了集体的智慧与团结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24190100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认识到人际交往与集体观念的重要性,有助于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好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通信员 武斌 袁雪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医学院5月18日开学

[详细]
滨州医学院 2020-05-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