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校校合作促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滨州市技师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滨州市技师学院

作者:

2020-06-26 10:35:06

1

6月24日,我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出席活动。丁爱军主持签约仪式。

2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3

张乐勇与张兆杰共同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6

张兆杰在致辞中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表示感谢。

张兆杰指出,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双方共同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能够有效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基地建设、师资培训、项目拓展、继续教育等抓实抓细工作,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拓展,催生更多成果,产出更大效益,为山东走在前列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留得住、用得上、有素养、有技能的能工巧匠。

7

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主持签约仪式

8

张乐勇在讲话中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滨州市技师学院做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滨州市技师学院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办学视野开阔,办学条件优越,教学质量突出,学生就业渠道广泛,在省内、国内享获得了很高声誉。

张乐勇指出,今天两校成功牵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使之成为两校加强交流研讨,共同推进业务开展的合作平台。

基地建成后,双方将在围绕国家人才发展战略,针对地方发展人才需求,在政府培训、企业培训和社会培训等多方面积极开展合作,探索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

签约仪式前,张乐勇一行参观了我院报告厅、知行堂、学生服务中心和各系部实训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

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部(东营)主任孟祥聚、综合培训部(东营)副主任张克甲、副院长郝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医学院5月18日开学

[详细]
滨州医学院 2020-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