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职业学院荣获年度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9:11:07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7月7日,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表彰了滨州职业学院等48家鉴定机构为“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授予霍宁波、李会、李锡亮、王盟等同志为“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优秀工作者”称号。

 

先进单位表彰截图

先进单位表彰截图

优秀工作者截图

优秀工作者截图

滨州职业学院再次获得“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优秀工作者”。这是继2014年以来连续3次获此殊荣。这个荣誉的取得,充分肯定了滨州职业学院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也是对滨州职业学院今后的工作给予鞭策。

近几年,滨州职业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对接当地产业”,充分发挥学院的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及特色优势,积极探索“政”“行”“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不断创新和拓展职业技能培训的新途径,为化工行业技能鉴定工作做出了突出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