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举办师生见面会暨教师风采文艺展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3 09:06:08

齐鲁网滨州8月3日讯 8月2日,滨州市苍龙湖实验学校举办以“笃定苍龙湖、扬帆正起航”为主题的师生见面会暨教师风采文艺展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与家长对学校有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226

活动在电声乐队带来的节目《逐梦起航》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老师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展示着学校的文化和教育理念,让学生和家长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

在一片掌声中,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集团董事长陈海兰女士在百忙之中亲临见面会的现场,对家长孩子们吐露心声,讲述了她的教育情怀。陈董事长表态说:要把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打造成滨州最优质的教育平台,引进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最顶尖的教师团队。今后家长的关注就是我们学校努力的方向,苍龙湖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众望,为社会输送最优质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231

重量级嘉宾总校长钟子俊上台致辞,钟校长讲述了他在文山州一中的教育心路历程,那些“响当当的荣誉”如璀璨星辰般装点了他得教育之路。来到苍龙湖,钟校长表示他的目的就是提高教学质量,通过钟校长铿锵有力的优势分析,结合苍龙湖的发展特点,坚信苍龙湖必然扬帆起航,到达胜利的彼岸!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235

活动中,初中部校长张英吉,小学部校长李惠娟从不同的领域和角度对学校做了系统讲解。据了解,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是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致力于打造高端民办教育品牌,学校为 12 年一贯制封闭式学校。工程建设自 2019年8月21日动工,今年9月1号正式开学。学校的落成,将会是滨州教育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239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高考复读部招生简章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由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新谱华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创办,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民办寄宿制...[详细]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 2020-07-24

滨州职业学院荣获年度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

7月7日,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表彰了滨州职业学院等48家鉴定机构为“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授予轻纺化工学院霍...[详细]
齐鲁网 2020-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