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技术学院举行“中国梦·红烛情”师生朗诵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0 10:01:09

微信截图_20200910095921

齐鲁网滨州9月10日讯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9月9日,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滨州市技术学院在综合楼十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梦·红烛情”师生朗诵会,师生同台诵唱,涵泳经典,把最美的诗歌献给老师。院长王建泉,副院长朱莉、李德军、郎丰茂出席。各院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系专兼职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朗诵会。

微信截图_20200910095933

朗诵会在王建泉的深情致辞中拉开帷幕,他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勉励大家忠诚于教育事业、修德于师风教风、精研于教书育人、怀爱于每名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学生代表为优秀教师代表敬献鲜花,祝贺节日,感念师恩。

微信截图_20200910095904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写给老师的信》以故事讲述着教师队伍里那些感人至深的人和事,他们用饱腹诗书与甘于寂寞,牵引着孩子们寻找着心灵的春天;《我以我心,致敬所有教育的燃灯者》《这就是老师的梦》《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用诗歌传递着自己甘守三尺讲台、乐于奉献一生的职业追求,他们以教书育人者的姿态深挚地袒露着自己对祖国教育事业坚定炽热的赤子之心;《师生情》《致青春里的从教梦》《不忘初心、用爱耕耘》诠释了高尚的师德师风,他们用坚定的眼神和一颗颗炙热的心表达了自己立德树人的坚强决心;一阕《枸杞花开》被师生们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上海教师冯志远远赴宁夏山区支教,一生爱心奉献给山里娃们的感人事迹,感染得现场师生热泪盈眶。

师生们用激情澎湃的朗诵、悠扬动听的歌声诠释着“春蚕”“蜡炬”“红烛”为了实现灼热的理想执著不悔、奉献终生的高尚师德,激励着全院教师带着节日的祝福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学院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9月4日上午,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董事长陈海兰,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总校长钟子俊,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滨州市技术学院获评首届“齐鲁最具就业竞争力十佳技工院校”和“齐鲁十佳技工院校就业之星”

8月22日,第五届山东省技工教育成果展暨招生咨询会在济南开幕。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主办,旨在大力...[详细]
齐鲁网 2020-08-24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高考复读部招生简章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由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新谱华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创办,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民办寄宿制...[详细]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 2020-07-24

滨州职业学院荣获年度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

7月7日,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表彰了滨州职业学院等48家鉴定机构为“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授予轻纺化工学院霍...[详细]
齐鲁网 2020-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