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教体局召开“校媒共建”座谈会及区实验小学挂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14:25:11

齐鲁网滨州11月27日讯  2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校媒共建”工作,打造良好的教育宣传模式。滨城区教体局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联合召开新闻宣传座谈会,各学校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7142408

任敬梅主任代表滨城区教体局介绍了目前教育宣传工作情况,并就今后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开展联合推进宣传工作进行了解说。

微信图片_20201127142412

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负责人,就记者站的宣传资源、优势、舆情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滨州记者站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直属驻地机构,承担着省台各电视与电台频道在滨州的具体宣传工作,记者站利用优质平台资源,系统展示、融合传播,整合电视频道、网站、客户端、广播电台等不同平台,充分发挥沟通联络、新闻宣传职能紧盯滨州市的发展改革步伐,全面深入宣传滨州市的发展成就和典型经验,集中展示滨州市的良好形象,得到了滨州市委市政府的认同和赞扬。对于本次与滨城区教育系统的深入交流座谈,就今后滨城区教育宣传工作,记者站也将秉承:服务教育为原则,扎根教育为基础,宣传教育为重任的宣传思路,在滨城区教体局的支持下,相信今后双方配合会更加默契,宣传工作成绩会更加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127142415

部分学校新闻发言人,宣传负责人等也就目前学校宣传情况进行了交流。

25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与滨城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媒共建中心”在集团总校挂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与时俱进做课改 激趣励志育良才——邹平市黛溪小学课程建设之路纪实

邹平县黛溪小学从2011年建校之初,就开始探索适合学生个性成长、释放潜能的课程体系改革,经过多年来的不懈追求,黛溪小学建立了一套“为学...[详细]
齐鲁网 2020-11-20

寻找先辈足迹 探寻历史进程 ——清怡小学东校区2018级2班渤海革命老区研学之旅

11月14日,清怡小学东校区2018级2班全体同学在家委会的带领下,来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启了为期半天的“寻找先辈足迹 探寻历史进程”...[详细]
最美清怡 2020-11-16
滨州技师学院副院长崔发昌一行到沾化职业中专、沾化实验高中交流学习

滨州技师学院副院长崔发昌一行到沾化职业中专、沾化实验高中交流学习

11月6号上午,滨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崔发昌及学院各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对于联合办学工作及春考升学班教学管理进行洽谈,张亮校长陪同调研。[详细]
齐鲁网 2020-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