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强产学研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滨州市技师学院与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滨州市技师学院

作者:

2020-12-19 15:53:12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941

12月18日下午,滨州市技师学院与滨州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滨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滨州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举行。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向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竹功,副院长郝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所长王涛,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监事长王斌参加活动。王向农主持活动。

丁爱军对本次签约揭牌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讲到,滨州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滨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围绕全市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发展,形成了具有滨州特色的“互联网+大数据”战略布局,打造了全国特检行业的“滨州模式”,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扣滨州“双型”城市建设,围绕产业发展升级需求,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平台搭建,社会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

张博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此次三方合作要充分发挥各自服务功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供给侧改革。三方要确定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深度合作关系,共享人力和设备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成果、共享科技创新服务,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富强滨州”的建设。

王斌介绍了滨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讲到,与市技师学院合作签约,预示着协会在科技发展和技能培训领域迈开了崭新的一步,进一步促进了校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特种设备行业培养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219155241

签约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张兆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来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感到很振动、很震惊、很震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工作扎实出色,有着浓厚的为民情怀,各项工作创新务实,标准高。下一步,三方将加强交流,发挥优势互补,促进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博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及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发展情况,并表示三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强化沟通,共同为“双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更好的服务“富强滨州”建设。

丁爱军对三方合作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要把协议落实落细落地,以具体项目和活动为载体,深耕细作,打造品牌特色,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拓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合作签约是继滨州市技师学院沾化分院成立后,我院“校企合作深化年”收官在即的又一有力举措,更是助力滨州“双型”城市建设的有效实践。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秉承“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深化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大力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全力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与时俱进做课改 激趣励志育良才——邹平市黛溪小学课程建设之路纪实

邹平县黛溪小学从2011年建校之初,就开始探索适合学生个性成长、释放潜能的课程体系改革,经过多年来的不懈追求,黛溪小学建立了一套“为学...[详细]
齐鲁网 2020-11-20

寻找先辈足迹 探寻历史进程 ——清怡小学东校区2018级2班渤海革命老区研学之旅

11月14日,清怡小学东校区2018级2班全体同学在家委会的带领下,来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启了为期半天的“寻找先辈足迹 探寻历史进程”...[详细]
最美清怡 2020-11-16
滨州技师学院副院长崔发昌一行到沾化职业中专、沾化实验高中交流学习

滨州技师学院副院长崔发昌一行到沾化职业中专、沾化实验高中交流学习

11月6号上午,滨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崔发昌及学院各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对于联合办学工作及春考升学班教学管理进行洽谈,张亮校长陪同调研。[详细]
齐鲁网 2020-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