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好•未来”|2021年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6:04:12

“你好·未来”2021元旦联欢晚会

一路芳华,共耀星辉,

浓情感恩,喜迎2021

一路追梦,至臻前行,

鲲鹏展翅,携手奋进写华章。

2020是经历磨难的一年,

2020是收获感动的一年。

此时此刻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我们用歌舞书写青春、

用奋斗点燃希望、用梦想铸就辉煌。

齐鲁网滨州12月29日讯12月28日19:00,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举行“你好•未来”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副局长张军、张永霞,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理事长陈海兰,及开发局教育局各部门领导、董事会代表、开发区各兄弟学校校长、师生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演出,全校学生、教职工观看了网络同步直播。

IMG_3964

鼓声阵阵,红绸飘飘,气势如虹。晚会在16名老师带来的《鼓声震天》中拉开帷幕。

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永霞致新年贺词,向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祝福。张永霞回顾了学校建校以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0年是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年,实现了师生面貌、课堂教学、校容校貌和校园秩序等方面的巨大变化。

IMG_3979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发展史上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做教育、牢记使命育人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2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我们会继续在新的教育理念引领下迎接新挑战,用我们对事业的执着影响学生,见证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美好;我们会继续开拓视野,用心去感悟书香、浸润幸福,书写教育精彩。

整场演出节目从声乐、舞蹈、器乐表演到情景朗诵、表彰盛典、大合唱,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我觉得学校这次元旦文艺晚会节目类型非常丰富,我很喜欢,也祝福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学生宋博瀚开心地说道。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2021年元旦晚会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希望我们“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谱写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与时俱进做课改 激趣励志育良才——邹平市黛溪小学课程建设之路纪实

邹平县黛溪小学从2011年建校之初,就开始探索适合学生个性成长、释放潜能的课程体系改革,经过多年来的不懈追求,黛溪小学建立了一套“为学...[详细]
齐鲁网 2020-11-20

寻找先辈足迹 探寻历史进程 ——清怡小学东校区2018级2班渤海革命老区研学之旅

11月14日,清怡小学东校区2018级2班全体同学在家委会的带领下,来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启了为期半天的“寻找先辈足迹 探寻历史进程”...[详细]
最美清怡 2020-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