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技师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长征精神”学生远足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4 10:39:05

齐鲁网滨州5月24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体质,磨炼意志品质,近日,滨州市技师学院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学生远足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24103828

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绵延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过程中,大家义务清扫景区卫生,一同演唱红歌、吟诵红色诗词,践行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和爱护环境的优良品质,远足成为了学生们移动的党史学习课堂。

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学生走出校园,体悟长征精神和五四精神,磨炼学生的意志,锻炼体魄,不断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高尚情操,充分展示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曹屹淼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